Hi~ Beauty~

依舊是每天睡好好吃飽飽~

體重已達3.2公斤啦~! 對一個剛滿5個月大的小女生而言,小蘿真是太爭氣了!! 很努力長大... ...

和柚柚雖然是會睡在一起~ 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他們同床異夢啊!!!!!!

同床異夢

所以打架的場景每天也都會上演個一兩次~

 

好事情是小女生越來越親人了~

怎麼說呢? 雖然小蘿個性很好,但是她不是那種看不到人就哭,一直會想黏在人身邊的那種~

雖然會往人在的地方跑,但是之前她都是找個高高的好位置待~

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漸漸的會窩到我們旁邊,然後又漸漸的趴在我們腿上~

真是太可愛了~!! 就這樣繼續隨心所欲的過活吧~!! 哈哈~~~

R0019913.JPG

***後記:

小蘿換牙啦~!!

昨天和普普麻聊到換牙,回家以後就快去檢查小蘿的牙~~

喔~ 我之前好白痴,還以為喵喵的犬齒都是兩顆兩顆並排的長。

原來是新牙齒長出來了!!!!

長大了~ 換牙囉!! 乳牙不見了~

小蘿右邊的犬齒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換完了,後面的小臼齒也不見了,左邊的犬齒乳牙也搖搖欲墜~

今天早上檢查的時候發現也掉了,找不到了~~~ >~< 好可惜喔~!

(以下影片沒有小喵喵受傷,看起來可怕,但是只是輕碰而已~事主從頭到尾都沒醒來~XD~)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