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翻

小蘿終於會找媽啦~!!

不枉我每天幫你把屎把尿,添飯加水,驅離纏人的柚(痴)柚(漢)。你說瞎咪我都信??


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沒用的本人我抵抗不了睡意10點多就溜去睡~

結果隔天我媽說小蘿她會找我了耶~!OH~YA!

明明客廳還有人在陪她,結果小蘿從飯碗裡探出頭沒看見我,就整個家晃了兩三遍,

到處喵喵~~ 超級古錐!!

最近小美女真的變的好乖喔~

之前每天早上六點半就開始喵,喵到我醒來為止~

最近早上都超級乖,聽到我房門打開的聲音才開始喵喵~

才一個晚上沒見就這麼想媽媽阿~~ (毆飛~)

這麼貼心~ 有沒有這麼貼心~!


雖然你常常一臉鄙視,

猙獰  

喜歡溜進我弟的電腦世界,

 電腦主機內部世界

陪他一起 Online~

 

會跑給我追~

但是還是有再注意我嘛~~~ 真是的~~~~

偷看我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