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就一個字 - ,無論是小動物還是大人~

R0020668.JPG  

首先,因為家裡要裝潢的關係暫時搬家了。

雖然租到了很近的房子省下很多力氣,但是上一任租客留了好多爛攤子。

租約都到期一個月了還沒搬走,拆除的前2天晚上我才拿到鑰匙,

結果一踏進去馬上被裡面的臭味薰出來,花了一整個晚上打掃到凌晨2點多,隔天才正式開始搬家。

而且房子名義上是三房兩廳但是只有一間能睡,其他兩間都是堆她的私人物品,說要等網拍賣掉以後買家直接來搬... ...

也因此開始了久違的大通舖生活~!!

 

很慶幸的是小傢伙們都適應良好~ 照樣好吃好睡好玩~!!

柚柚還是跟金頂兔一樣整天蹦蹦跳跳~ 小蘿則非常享受通舖生活,每天半夜自己睡飽就開始繞整場~

 

** 小蘿半夜醒來吵麻麻~

開始通鋪生活以後,小蘿每天清晨4點準時巡大街,她很忙~ 因為她有很多事要做~

先走到麻麻旁邊跟麻麻說話 - 抱住麻麻的小腿咬幾下 - 攻擊麻麻的膝蓋 - 最後跳到麻麻肚子上讓麻麻看我一眼!!!

** 小蘿送外婆禮物~

貓的報恩~ 裝潢之後家裡暫時不能煮飯,店裡也暫時休業,所以外婆天天陪小蘿。

小蘿是個知恩圖報的小孩,所以趁外婆睡午覺的時候,到冰箱後捉了一隻小強強送給外婆~!

把強強放在外婆腳前之後,小蘿很有耐心的作在旁邊等。

外婆醒了以後大大稱讚了小女生,所以兩天之後外婆在 "被子" 上又收到一次禮物了... ...

小蘿的表情說有多得意就有多得意~!!

**小蘿變身啾啾玩具 

最近小蘿學的新招~ 喵喵叫約玩? 老套!!

小蘿現在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,要約麻麻玩的時候,會遠遠的就朝麻麻方向跑來~

隨著腳步的節奏~腳腳每踏一下地就發出 "Wu! Wu! Wu! ... ..." 聲音~ 好像巨型的啾啾玩具 XD


小蘿蘿~ 麻麻好喜歡妳喔~

ROSE-JUNE.jpg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