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如此卻超級美

星期六難得一整天都沒出門,和小傢伙一起呆在家宅。

小蘿最近生活習慣不知道為什麼變的超級早起~?!

早上六點多就起床,舒展一下吃個乾乾然後拉個屎,之後就開始吵鬧了。

喵~ 喵~ 喵~ 沒見到人起來是不會罷休的~!! 結果最先吵醒的是柚柚~?!

柚柚起來第一件事不是去找擾人清夢的小蘿,是到我房間門口哭... ... 嗚~ 凹嗚~

然後我透早起來安撫柚柚,再幫她清貓砂 _〒

週末啊~! 我還沒7點就起來了~~~~~~ WHY????

既然都起來了,就先讓小朋友都吃飽飽,然後我們就很墮落的一直玩,一直玩,直到下午3點~~~~

小柚的電池是快充型的,下午睡個1個小時,一整天都可以跑跑跳跳~!

有求於人時候就會發出可愛電波 小鬼妨礙我看雜誌 還睡了很久

但是小蘿沒有一次玩這麼久過~ 下午3點就開始斷斷續續,睡到晚上10點多~

超級好睡 偶而變個姿勢 但是很快又會瞇回去 睡到6點吃晚餐

期間除了吃飯,都呈現昏迷狀態,而且連吃飯的時候也是瞇瞇眼!!

吃到眼瞇瞇 今天眼睛有充分休息到了

睡的時間之長~ 讓我超擔心,想說是不是生病了? 還伸手去探她的鼻息,想說要不要衝去急診。

吃完又爬到我腳上繼續睡,表情好好笑 XD 期間起來走一走,還是難抵睡意 直到10點才終於清醒

還好10點之後又精神百倍了~

雖然如此卻超級美 看起來又很有個性 超級完美~!! 手手長被朋友說是踩髒髒

我弟對小蘿今天的 schedule 做了個摘要," 吃拉撒,玩樂,睡覺"。很短,但是沒有遺漏任何事啊!!!!

好像沒什麼爆點,但是這種小小幸福~ 真讓人滿足~~

 

*黑白照拍不出藍眼睛但是好好看,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拍不太出藍眼睛?

黑白照其實很美 看起來好可愛 可愛又有女孩子氣 只是看不出漂亮的藍色眼睛 話說我覺得小蘿好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