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23558 R0023560  

隔了一周的回診。

 

這個禮拜梅子精神稍微好了一點,白天可以從7點晃到12點,偶而跑個幾回~ 有精神找柚子打架了~!!

不知道是因為生病還是住過院,梅子現在超級黏人,早上一沒見人立刻大聲喵叫,然後巡邏找人~

下午就是睡,可以一直睡到8點多,起來以後活動力普通~ 除了走動一下比較常坐著發呆~ 然後凌晨1點左右我又會強制她進房間休息/專心吃飯~!!

為了讓她多吃,最近都開魚罐給她,結果現在好挑食啊,主食罐都不太吃了~ >"<

 

下午到專心二次回診,醫生看了一下我上周觀察的記錄表,結果還穩定,就表上來看沒有需要擔心的地方。

(休息時平均呼吸35下,睡覺時26下,心跳110下。)

醫生說休息時最好都在35次以下,睡眠30次以下,心跳則希望可以慢一點,80~100下都可以接受)

但是因為有持續服用利尿劑,所以還是需要做簡單的血檢。

(醫生重複了好幾次,貓的腎是出了名的爛,要小心~!!)

結果,醫生看完了血檢報告還先問了我們,梅子再加是否有機會吃到鹹的東西~!??

因為檢查結果腎指數雖未超標,但卻較上次血檢高了,還有另一個什麼離子的超標了~!!

(下次去要記得問,這次去看診的小病人好多啊~)

總之,評估之下決定將利尿劑由1毫克調降為0.7毫克,但風險就是可能會有復發肺水,因此要持續觀察呼吸/心跳次數。

 

**這次的膠囊好爛~!!!! 一點韌性都沒有,是脆的。

所以包在肉裡,梅子會不小心咬破~ 三天就失敗兩天了,很可惡~!!上次膠囊品質就很棒,QQ的,都沒有咬破漏出來的困擾。

因為梅子吃到苦苦的藥就會聯想到咬肉肉會苦苦,後來連光給肉都不敢吃,還好隔天就忘了~

今天來試試看先用點水軟化膠囊,再用肉條包起來~!!

 

7/4

梅子食慾好像漸漸回來了!?

起床後第一件吃就是找東西吃,結果一下吃太多晚上就軟便了... ...

有需要這麼大起大落嗎~

但是看她吃飯還是很開心啊~ X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