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柚是一隻狗,一隻有點過動的很普通的狗。

所以一天出門散步個 4~5 次也是很合理的吧!!

但是小蘿你是隻喵阿~ 怎麼也這麼愛出門咧??

1.jpg   

一到晚上柚柚最後一輪的散步時間,小蘿就會坐在門口等著一起出去蹓蹓

每天晚上固定十一點我和我弟各分別負責一個孩子!! 出門 Go!!

 

但喵汪腳程畢竟有差,通常柚柚都衝到看不見了,小蘿還在家門口不到 100 公尺的地方探勘,一路走走停停。

這樣散步時間實在拖的有夠長,柚柚也不能開心跑跑,後來出門小蘿一律抱著走!!

在家抱5分鐘就想逃的小蘿,一出去就乖的不得了~ 抱多久都不在意~

而且抱著走你小姐又沒自由,還這麼愛出門~ 真是匪夷所思??

 

BUT 小蘿小姐體重一天天上升... ... 麻麻就越來越懶散~

所以昨天偷懶一天讓我弟和柚柚兩個男子漢出門,我在床上休息~

結果才聽到鐵門關上的聲音,就聽到一聲超淒厲的哭聲! "喵凹~嗚~!"

嚇的我從床上彈起來!!

都還沒完全清醒,就看見小蘿邊哭衝進房間 "喵凹~喵凹~嗚!"

然後繞著我哭~ 最後停在我旁邊,小腦袋瓜頂著我的手~

有沒有這麼想出門~!? (╯-_-)╯╧╧

 

好啦~!! 以後再累都會帶你出去逛逛!! 哭的這麼可憐~~ 人家還以為我打你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