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看 小蘿莉 小蘿絲之後,回來就充滿動力地開始認真做功課了。

小蘿是家裡第一隻喵喵,一切都要重頭開始,GOOGLE 好多好多文章後我決定先來準備要用的卡實在~!!


首先就是睡墊,外面的隨便一個都要 7~800 以上,這種錢不如省下來幫小蘿莉買吃的,自己來 DIY~!

就來參考 Mobile01 上 momoyen 好心分享的南瓜床,這種簡易版的我一定做的出來,國中我工藝課也是有在上的。

到時候做完再請柚柚當麻豆拍照放上來~!!


再來就是貓砂和貓沙盆了,到綠莊的探親的時候看到喵喵們用的是非凝結的木屑沙耶,真是太好了~!

我原來就是想買這種的,但是很多人說喵喵可能因為顆粒太大不好蓋用不習慣,結果小蘿從小就用木屑沙啊~!!

 IRIS TIO-530F + Feline Pine

 

還有好多東西,貓抓板/貓抓柱/貓跳台/逗貓棒。喵喵的玩具都好可愛阿~ 看到都想玩了

 

小蘿啊~ 快來跟我一起玩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